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出台《支持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若干政策》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李佩 发表时间:05-06 06:35

宣城新闻网讯  5月5日下午,我市支持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若干政策新闻发布会在宣城宾馆红梅厅召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经信委、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省驻宣、市本级媒体记者及部分论坛代表出席发布会。

会上,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发布了我市《支持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若干政策》。据了解,4月中下旬,省政府印发了《关于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关于支持“三重一创”建设若干政策的通知》、《关于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政策的通知》、《关于支持制造强省建设若干政策的通知》和《关于支持技工大省建设若干政策的通知》。我市在全面贯彻落实全省相关文件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出台了以支持先进制造业发展、支持创新创业平台建设、支持进出口贸易、加强技能人才培养、降低企业成本、优化政务服务六个方面为主要内容的《支持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若干政策》。此政策突出我市经济建设的关键领域、关键环节,既力求对实体经济加大资金政策支持,又力求对全市经济转型升级发展引领方向,全面促进我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宣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支持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