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重生》张译赵今麦“大叔萝莉”联手破枪案
来源:新快报 作者: 发表时间:03-13 10:02

电视剧《重生》近日正在优酷热播中,“714枪案”将有新进展,人气小花赵今麦加盟该剧,与男主角张译联手破案。这对“大叔萝莉”组合,也甚是圈粉。

《重生》讲述了刑警秦驰(张译饰)作为“714枪案”的唯一幸存者,在头部受到重创引发失忆的情况下,坚持与警局同事开展前线刑侦工作,最终揭开“714枪案”真相的故事。随着《重生》的热播,剧中人物也引发关注与讨论。张译塑造的失忆刑警秦驰,信念感极强,嗅觉异常敏锐,让他总能在隐微细节处洞见关键线索,超高的破案天赋令人惊奇。而张译扮演的秦驰偶尔的神情冷漠、语言犀利,被网友们调侃为“秦怼怼”。

张译和赵子琪(饰演冯潇)即便离婚了,赵子琪也甘愿冒着风险帮张译取得物证,堪称“最佳前妻”。而赵今麦(饰演陈蕊)在与张译的相处中,逐渐放下复仇的念头,成为了张译的小跟班,还将为“714枪案”提供线索。

该剧总制片人张为为表示,流量明星并不是《重生》的选角标准,当初找赵今麦等年轻演员的时候,他们走红的作品都还没有播。而且该剧还搭配了宋春丽、吕凉、江柏萱、刘冠成等实力派演员。

另悉,在接下来发展的剧情中,“714枪案”将曝新进展。张译再次接到神秘威胁电话,并将电话录音交给赵今麦,请她寻找神秘电话的来源,在赵今麦的帮助下,神秘电话背后的男人即将浮出水面。记者梁燕芬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