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哪吒之魔童降世》英文配音版登陆北美院线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03 09:38

新华社洛杉矶1月31日电(记者高山)中国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简称《哪吒》)英文配音版1月31日登陆北美院线,与美国和加拿大观众见面。

负责该片北美地区发行的美国Well Go公司表示,《哪吒》英文配音版将在洛杉矶、纽约、休斯敦、多伦多、渥太华等13个城市的影院上映。《哪吒》中文普通话加英文字幕版去年8月率先在洛杉矶、纽约等地的66家IMAX 3D影院上映,随后于9月初在北美2D影院全面铺开,北美票房总额约370万美元。

由年轻导演饺子执导的《哪吒》取材于中国神话故事,讲述“生而为魔”的哪吒历经磨难,却“不认命”、“斗到底”的成长故事。该片在中国内地票房总额超过50亿元人民币,成为中国影史票房第二高的电影,同时也是票房最高的中国国产动画片。

Well Go公司创办人祁德萍认为,《哪吒》是一部非常优秀的中国动画片,去年上映的普通话版吸引的主要是华裔族群,希望这次打破“语言障碍”的英文配音版能把故事更好地分享给北美观众。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