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70周年阅兵曲 总谱音像专辑出版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 发表时间:12-31 14:44

10月1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上,一首首雄浑激昂的阅兵曲令人难忘。《新时代军乐之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典礼阅兵曲》总谱与音像专辑由人民音乐出版社正式发行。

本套总谱与音像专辑收录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合军乐团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上演奏的28首阅兵曲总谱与音像,既包含历次重要国事活动中使用的优秀作品,也有为2019年阅兵新创作的《钢铁洪流进行曲》《东风浩荡进行曲》《冲上云霄》等7首全新的军乐交响作品和4首号角音乐。本次阅兵,联合军乐团新设百名女兵军鼓队,首次采用100名高音礼号、100名中音礼号和打击乐共同演奏号角音乐,为了保证更好的音质效果,音像部分全部重新录音,并精心打造了立体声和5.1环绕声两个版本,这是我国第一部使用5.1环绕效果的军乐作品专辑。(记者高倩)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