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马拉喀什国际电影节 影片《努拉之梦》首映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02 09:26

(新华视界)(4)马拉喀什国际电影节:电影人出席影片《努拉之梦》首映式

11月30日晚,在摩洛哥马拉喀什,美国女演员马里萨·贝伦森出席影片《努拉之梦》的首映式。 第18届马拉喀什国际电影节29日晚在摩洛哥南部旅游城市马拉喀什开幕。 新华社发(沙迪 摄)

(新华视界)(2)马拉喀什国际电影节:电影人出席影片《努拉之梦》首映式

11月30日晚,在摩洛哥马拉喀什,澳大利亚男演员理查·罗克斯伯格出席影片《努拉之梦》的首映式。 第18届马拉喀什国际电影节29日晚在摩洛哥南部旅游城市马拉喀什开幕。 新华社发(沙迪 摄)

(新华视界)(3)马拉喀什国际电影节:电影人出席影片《努拉之梦》首映式

11月30日晚,在摩洛哥马拉喀什,法国制片人梅利塔·尼科利奇出席影片《努拉之梦》的首映式。 第18届马拉喀什国际电影节29日晚在摩洛哥南部旅游城市马拉喀什开幕。 新华社发(沙迪 摄)

(新华视界)(1)马拉喀什国际电影节:电影人出席影片《努拉之梦》首映式

11月30日晚,在摩洛哥马拉喀什,意大利女演员斯维娃·阿尔维蒂出席影片《努拉之梦》的首映式。 第18届马拉喀什国际电影节29日晚在摩洛哥南部旅游城市马拉喀什开幕。 新华社发(沙迪 摄)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