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大约在冬季》将齐秦的歌拍成电影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 发表时间:11-15 09:59

爱情电影《大约在冬季》今日上映。在日前的影片首映礼上,导演王维明、编剧饶雪漫、主演马思纯、霍建华、魏大勋、张瑶、齐秦一起现身。齐秦在现场感谢了饶雪漫:“作为一个音乐人,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歌会成为一部电影,会拥有一个属于它的、独一无二的故事。”

《大约在冬季》讲述的是北师大女孩安然(马思纯饰)和来自台北的摄影师齐啸(霍建华饰)跨越30年时光的爱情故事。两人相识的机缘便是1991年齐秦在北京举行的那场“狂飙”演唱会,电影也与齐秦28年前脍炙人口的歌曲《大约在冬季》同名。

饶雪漫表示齐秦是她能做成这件事的动力和鞭策,能完成这个电影,她只是这个接力赛的第二棒,优秀的第一棒是小哥齐秦,第三棒是导演,第四棒则在观众手里。(记者 肖扬)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