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流浪地球》等中国优秀影片亮相匈牙利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17 11:15

新华社布达佩斯6月14日电(记者袁亮)“中国电影国际巡展——中国电影走进匈牙利”活动14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拉开帷幕,《流浪地球》等中国优秀影片走进匈牙利影院,获得当地观众好评。

中国驻匈牙利大使段洁龙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表示,希望本次巡展活动能进一步推动中匈两国电影界的交流与合作,期待两国的影视制作者能够开展联合创作、联合摄制等工作,为中匈文化交流与合作开拓新天地。

匈牙利国家旅游局国际旅游关系司司长奥尔弗尔迪·埃丝特说,电影旅游是匈中旅游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2018年到访匈牙利的中国游客突破25万人次,其中很多游客就是由于喜欢上某部在匈牙利拍摄的影视剧而慕名前来。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期3天,由中国电影博物馆等单位主办,内容包括巡展开幕式、中国电影史展览、中国优秀影片展映和电影大讲堂等。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