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第六届“梦想成真”五月演出季突出京津冀协同发展特色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10 16:46

新华社北京5月9日电(记者白瀛)第六届“梦想成真”五月演出季9日开幕。两个月内,北京演艺集团、天津北方演艺集团、河北演艺集团的20台节目将在北京12家剧场演出46场,其中不乏《天路》《日出》等名剧。

主办方北京演艺集团负责人介绍,演出季中,北京演艺集团旗下的诸多剧院团将带来18台演出,包括国家大剧院与北京歌剧舞剧院联合制作的舞剧《天路》、北京市曲剧团的北京曲剧《太平年》《林则徐在北京》、北京市河北梆子剧团的河北梆子《卧虎令》《人民英雄纪念碑》、北京儿童艺术剧院的儿童剧《北京童谣》《巨人的花园》、中国评剧院的评剧《藏地彩虹》。

北京演艺集团旗下剧院团的演出还包括中国木偶艺术剧院的木偶剧《偶王归来》、卡通舞台剧《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妈妈的礼物》,中国杂技团的魔术剧《龙门》、主题晚会《丝路国香》,北京民族乐团的“杜朋朋陕北民歌赏析会”、民族音乐会《自古英雄出少年》《国乐大典》,北京歌剧舞剧院和北京交响乐团的“周旋个人专场演唱会”,北京歌剧舞剧院的现代乐舞作场《清平乐·大都吟》,北京曲艺团的曲艺专场《喜迎华诞 “艺”往情深》。

此外,为突出京津冀协同发展特色,北京演艺集团邀请到天津北方演艺集团旗下的天津人民艺术剧院演出的话剧《日出》、河北演艺集团旗下的河北省承德话剧团演出的话剧《成兆才》。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