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奔跑吧》首期挑战为环卫工人赢取9亿保额
来源:新京报 作者: 发表时间:04-26 10:26

李晨接受嗅觉考验。

白宇接受嗅觉考验。

此次跑男团将面临垃圾山的挑战。

浙江卫视全新一季《奔跑吧》将于今天21:10热血回归。本季《奔跑吧》不仅阵容大换血,还进行了游戏、挑战、互动的全面升级。首期,跑男团将与嘉宾白宇一同与垃圾“亲密接触”,面对为环卫工人赢取9亿保额的超级挑战。

朱亚文数次表白新MC

新一季《奔跑吧》因阵容更替未播先热,新MC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的加盟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和猜测。在第一期《奔跑吧》中,新老成员初次会面便碰撞出了一箩筐“笑果”。

在新成员欢迎仪式上,“塑料东北Boy”黄旭熙不仅和王彦霖比拼起了俯卧撑,还以一段颇具“企业家”范儿的祝酒词,令全员笑到失控。其呆萌可爱的反应直接引来朱亚文表白“我喜欢你”,并和王彦霖组成了“双黄蛋CP”,刚一登场就有了成为新团宠的迹象。此外,宋雨琦也在“风车跳绳”环节展现了惊人的运动能力,喜提朱亚文“不但跳得好还跳得美”的夸奖。

跑男团评选“垃圾王中王”

“奔跑”五载,跑男团展示过无数有趣又刺激的游戏。撕名牌大战、指压板挑战、弹射飞椅等经典游戏深受观众的喜爱。本季,《奔跑吧》游戏环节的创意与笑点再度升级。首期节目中,跑男团将迎来极具现实意义的“城市垃圾”主题,每轮游戏成绩最差的人将当选为“垃圾大王”,三轮游戏过后还会从“垃圾大王”中评选出“垃圾王中王”。

为了避免被冠上这个称号,跑男团可谓竭尽全力应对每一项游戏比拼。然而光是一个“空气炮”,就差点让原本自信满满的跑男团全员崩溃。面对未知的神秘气体,跑男团一个个被熏得仿佛“灵魂出窍”,郑恺、王彦霖遭遇史诗级攻击,丧失表情管理能力。在之后的环节里,跑男团纷纷“痛哭流涕”,王彦霖直接“哭”到“呕吐”。跑男团还将奔赴垃圾处理第一线,除了直面储存了上千万吨垃圾的巨型垃圾山,还亲身体验垃圾分类回收等工作。

跑男团8vs20问答接力

这一次,跑男团还面临着为杭州一万八千多名环卫工人,赢取价值九个亿的保额福利终极挑战。节目中,跑男团将在摆出了“大阵仗”的演播厅现场,联合嘉宾白宇一起进行一场“惊心动魄”的8人VS20人“问答接力赛”。面对这场必须赢的公益挑战,尽管跑男团斗志昂扬,但仅有20分钟交换信息的时间和各种超乎想象的难题依旧令他们倍感压力。赛前,一向机智的郑恺就突然表示“脑袋空了”,开场时还十分活泼大胆的宋雨琦也忍不住直呼“太可怕了”。

采写/新京报记者 张赫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