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青年电影人培养计划”网上投票通道开启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21 11:34

“青年电影人培养计划”电影剧本投票通道

“青年电影人培养计划”短片投票通道

新华网北京3月21日电(杨光)由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影基金会共同主办,吴天明青年电影专项基金、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传媒大学电视学院联合承办的“青年电影人培养计划”短片、剧本初审入围作品日前全部在新华网官方活动专题页面上线,共计395部作品,在线评选投票通道同步开启。

“青年电影人培养计划”启动以来,得到了业内外普遍关注,培养计划旨在发现和挖掘优秀的电影人才、作品,为中国青年制片人、编剧、导演、演员、摄影等电影人才提供国际化展示舞台和交流平台。此次征集不仅得到了青年电影人的积极响应,还吸引了近70家专业院校和影视机构参与推荐,活动在中央戏剧学院、中国戏曲学院等院校进行的线下征集也得到了院校师生的积极支持与配合。几百部短片和剧本作品涵盖了故事片、情感片、动作片、科幻片、纪录片等诸多类型,原创和制作实力不容小觑,不乏精品力作,让业内外看到了青年电影和青年电影人的朝气和未来。

据了解,网上投票通道于2019年3月20日10:00开启,2019年3月29日15:00关闭。评选结果将在4月中旬经官方活动页面发布。截至发稿前,网上投票共计高达15万票。

“青年电影人培养计划”各奖项颁奖礼将于2019年戛纳国际电影节“魅力中国”系列活动期间举行。奖项设置包括最佳青年编剧、最佳青年短片在内的32个获奖名额,获奖者除了将获得扶持资金以外,还将获得魅力中国“青年电影人”荣誉奖杯及证书,有机会与知名导演编剧零距离交流,并有机会成为国内知名影视公司的签约导演、编剧,获奖作品则将有机会与影视版权公司签约合作。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