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大年初一,八片报喜,谁将是票冠?
来源:新京报 作者: 发表时间:01-28 10:57

近三年,大年初一至初六的春节档电影市场越来越火爆,已经成为全年最重要的票房档期。据新京报记者统计,即将到来的2019年春节档预售票房进度稳超去年同期,今年同档期影片竞争更加激烈。据数据显示,至截稿前大年初一预售票房已经突破2亿。从目前春节档的预售情况来看,将有12部影片同台竞技。观众的观影热情持续走高,很有可能超越去年(去年春节档大年初一共收割12.7亿的票房,整个春节档期收获54.6亿的票房),创造新的春节档票房纪录,对于今年春节档票房的预测,业内最看好的数字是70亿。

纵观今年春节档,还是喜剧片主打,但总体来说题材品类众多,《疯狂外星人》、《飞驰人生》、《新喜剧之王》、《流浪地球》、《小猪佩奇过大年》《熊出没》、《神探蒲松龄》、《廉政风云》等八部影片已经取得发行通知,基本坐稳了春节档前八位,其余的几部小片存在感比较低,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采写/新京报记者 周慧晓婉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