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徐秉龙单曲《宝贝》上线 合作指弹演奏家井草圣二
来源:新华网综合 作者: 发表时间:01-14 09:17

音乐人徐秉龙发布全新单曲《宝贝》,继《艺术家》后,19年开年发布的第一首单曲。徐秉龙独有的话语体系中,整首歌曲风意境优美至极,在吉他指弹作曲家井草圣二编曲助力下,又一首极具徐秉龙个人风格的歌曲。

徐秉龙的这首新作《宝贝》,少年心事幻化成歌。除了创作词曲,徐秉龙全程参与制作。更邀请到了日本指弹演奏家井草圣二的吉他演奏,编曲采用贯穿全曲,创作手法细腻特别,吉他伴奏衬托徐秉龙质感音色,用人声呈现情绪,吉他渲染,情绪寄生于每一寸空气中迸发,肆意自如,极具音乐能量。歌曲混音则是由国内知名混音师周天澈后期制作,一线团队制作,保持了徐秉龙独有的风格同时也是品质的保证,歌曲中“人造的浪漫”“眺望的星河”“清冷的宇宙”这样天马行空的想象的话语,少年为内心情感世界建造了一个小宇宙,意识流的歌词,看似孤独实际包裹着真挚的情感。

在徐秉龙的创作体系里,文本是细腻而又敏感的,写满少年心事。他可以创作一种全新的表达,他也可以让那些日常的俗质的文本成为音乐的核心。吸纳与成长,是在徐秉龙音乐里所看到的,还有更多不同面向的徐秉龙即将解锁,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