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京演集团将推出影视金曲音乐会
来源:新华社 作者: 发表时间:09-27 15:53

新华社北京9月26日电(记者周玮)由北京演艺集团主办的《辉煌四十年影视金曲音乐会》将于10月18日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上演。

据介绍,北京演艺集团在四十年来的经典影视作品中剪辑和组合了大量值得记忆的温馨画面和镜头,精心选择了20余首家喻户晓的影视歌曲和音乐,可以说是每个历史阶段很有代表性的经典作品。

音乐会演出阵容强大,届时近百名艺术家将登台献艺。指挥家范焘将率领中国电影乐团为观众呈现《霸王别姬》《英雄》《红海行动》等影视作品中的经典旋律。魏金栋、丁毅、郑咏、吴碧霞等歌唱家倾情加盟,他们将以各自不同的演唱风格演绎《一个美丽的传说》《敢问路在何方》《可爱的一朵玫瑰花》《乡恋》等作品。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