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科幻片《铁血战士》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来源:新华社 作者: 发表时间:09-18 08:26

新华社洛杉矶9月16日电(记者高山)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发行的科幻电影《铁血战士》本周末上映后,以三天入账2400万美元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这部新《铁血战士》是“铁血战士”系列电影的第四部,此前这个恐怖外星入侵者形象还曾出现在两部《异形大战铁血战士》电影中。1987年,由施瓦辛格主演的老版《铁血战士》是该系列电影的开山之作。

新《铁血战士》由沙恩·布莱克执导、波伊德·霍布鲁克等主演,讲述了人类与再次入侵地球的“铁血战士”的殊死战斗。虽然制作预算高达8800万美元,但该片开画首周末票房收入仍然低于业内预期。该片的北美影院观众评分只有“C+”,影评网站“烂番茄”的新鲜度也只有34%,在72个北美以外电影市场上映后的总收入目前也只有3070万美元。

华纳兄弟公司发行的恐怖片《鬼修女》票房本周退居第二位,周末三天收入为1820万美元。由柯林·哈迪执导的《鬼修女》是《招魂》系列电影的第五部。虽然制作成本只有2200万美元,但该片目前已经在北美票房入账超过8500万美元。影片讲述一名被恐怖往事纠缠的年轻修女陪同神父前往罗马尼亚的修道院调查神秘修女死亡事件的故事。

狮门影业发行的悬疑片《一个小忙》本周末上映后,以入账1605万美元冲到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三位。该片根据2017年发行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一名小镇博客写手试图发现新结交的好友突然失踪的隐情。

索尼公司发行的犯罪片《白人男孩里克》入账880万美元,排名第四。

华纳兄弟公司发行的浪漫喜剧《摘金奇缘》入账870万美元,排名第五。这部主要演员全部为亚裔的影片已经在北美票房入账超过1.49亿美元。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