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贾樟柯新作《江湖儿女》将于9月14日至16日在山西提前点映
来源:新华社 作者: 发表时间:09-07 09:45

新华社太原9月5日电(记者王皓)记者5日从电影《江湖儿女》发布会上获悉,这部影片将于9月21日在全国上映,并于9月14日至16日在山西全省提前点映。

影片《江湖儿女》5日在山西太原举行发布会,导演贾樟柯携李宣、张晓军、柳敏、王谭四位山西籍演员共同出席。《江湖儿女》的故事始于山西,也终于山西,讲述了在2001年的山西塞外,巧巧(赵涛饰演)和斌哥(廖凡饰演)这对恋人跨越17年的爱恨情仇。

作为山西人的贾樟柯从来不吝表达对家乡的热爱,他的每一部作品中都饱含对家乡山西的浓浓乡情。“在我导演的电影中,山西不仅仅是电影的一个符号,也是我创作灵感的源泉。”贾樟柯说,在即将举行的第二届平遥国际电影展上,还增设了“山西制作”单元,帮助山西电影文化更好地走出去。(完)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