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首映 幕后故事揭秘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24 08:32

徐克电影新作《狄仁杰之四大天王》7月22日于苏州举办千人首映观影。在实景乐园首映发布会后,电影于苏州华谊电影世界“巨星影院”举办千人首映观影。观映后,导演徐克,主演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阮经天、马思纯到场,与嘉宾及影迷畅聊互动,揭秘影片幕后种种故事。电影将于7月27日全面公映。

徐克《狄仁杰之四大天王》22日于苏州举行千人首映观影,亦是该片目前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观影仪式。映后,导演徐克,主演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阮经天、马思纯现身,现场气氛沸腾。

现场交流中,赵又廷频频“吐槽”自己的小伙伴,大展“狄式机智”。冯绍峰则以武力征服观众,尉迟真金“天王庙大战”被赞“帅炸”。作为电影中的“萌力担当”,沙陀忠获赞“天然喜感”,面对现场提问“你跟沙陀忠哪里最像”,林更新笑言可能是“长得帅”和“有文化”,话音刚落便遭好兄弟赵又廷“吐槽”。饰演“朋克女侠”水月的马思纯,此次恋爱、打戏两手抓,然而马思纯却笑称:“其实我没有在谈恋爱,就是一直在打林更新,可能也是爱的不同表现方式吧,打是亲骂是爱”。随后便被赵又廷“补刀”,一针见血道破真相:“她的恋爱戏就是打戏。”阮经天首次加入“狄仁杰世界”,扮演神秘高僧圆测,并拥有最帅气可爱的“坐骑”白猿。阮经天表示,拍摄时基本靠导演的描述和自己的想象力来和“白猿”对戏,这次观影是第一次见到白猿,“超级震撼”,非常喜欢,更感谢导演帮自己选了一个这么好的搭档。

面对这些可爱的演员,徐克导演表示:“很幸运跟这些演员合作,他们启发了我很多对‘狄仁杰世界’的特殊的想法。”除此之外,徐克导演透露电影中的“五大奇观”中,自己最钟爱有个性的“白猿”,对它“特别有感情”。更由此传递自己的创作观:“白猿代表了圆测的内心,是他内心的外化。希望大家看完电影后能明白,有时候我们有些想法都是心里作祟,希望大家多看看别人,听听别人的想法。”

现场徐克对“狄仁杰”系列表达了自己的满满情怀。徐克说:“电影是无穷无尽的创作领域,狄仁杰世界里还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我们希望能展现给大家。”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