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陕西:丝路童话展演月营造快乐暑假
来源:新华社 作者: 发表时间:07-11 08:18

新华社西安7月10日电(记者蔡馨逸)儿童剧《童话》日前在西安易俗大剧院精彩上演,拉开了“2018陕西省丝路童话展演月”的序幕。该活动旨在“愉悦童心、传递快乐”,在暑假期间为少年儿童们搭建梦幻的艺术舞台。

丝路童话展演月持续至8月11日。期间,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浙江话剧团有限公司、青岛市话剧院有限公司、陕西演艺集团中贝元儿童艺术剧院、西安儿童艺术剧院、西安市群众艺术馆等演出团体带来《童话》《伊索寓言》《花木兰》《长袜子皮皮》《丑小鸭》《卖火柴的小女孩》《稻草人》等7台深受广大少年儿童喜爱的剧目。

展演月活动由陕西省文化厅主办,陕西演艺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所有演出剧目以最低票价惠民。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