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短片《病》入围戛纳电影节展映单元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07 10:00

    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将于2018年5月8日至5月19日举行。中国90后新锐电影导演闫坤业执导的短片《病》入围短片角单元,该片将于法国时间5月18日下午1:30在戛纳影节宫展映。届时,短片《病》的主创也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电影人进行交流。

    《病》是由导演闫坤业与曾制作《小黄人》、《蓝精灵》的好莱坞音乐制作人徐赛斯 (SETH TSUI)联手打造的短片,剧情主要围绕“梦境”展开,讲述了画家莫多克的女儿安妮薇在八岁生日当天意外离世,莫多克无法接受这一事实,陷入诡异噩梦无法挣脱的故事。


    据了解,《病》是北京次元雨电影公司的处女作,团队携首部电影作品进军戛纳国际电影节。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