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国残疾人艺术家献艺美国休斯敦
来源:新华社 作者: 发表时间:04-12 11:14

新华社休斯敦4月10日电(记者高路)由宋庆龄基金会主办的“心梦相连·文化和合”文艺演出10日晚在美国第四大城市休斯敦上演,北京心灵之声残疾人艺术团的艺术家们精彩的表演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

当著名舞蹈《千手观音》开场时,全场掌声雷动。面对台上盲人、聋哑人和肢残艺术家身手不凡的歌舞、演奏和杂技,台下观众为其高超艺术造诣所折服的同时,更为他们身残志坚的毅力和精神所感动。

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李强民在演出开始前致辞说,民间交流是国与国之间交流的基础。中国残疾人艺术家热情洋溢的表演所要表达的是,对和平的热爱和对中美友谊的美好祝愿。

北京心灵之声残疾人艺术团成立于1992年,曾参与海内外数千场演出,颇负盛名。艺术团到访休斯敦前已在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鲁日和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成功举办两场表演。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