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热血街舞团》将播 鹿晗王嘉尔吐槽赛制太残酷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15 10:05

热血系街舞竞技剧情真人秀《热血街舞团》3月17日起每周六晚8点即将登陆爱奇艺全网独播,3月14日,节目组在昆山举办了播前点映暨开播发布会,四位热血召集人元气满满亮相发布会,与到场媒体记者一同分享两大战队在“热血之城”中发生的幕后趣事。在现场播放的抢鲜版点映内容中,无论是四位热血召集人与国际知名编舞大师的震撼开场,拥有各类世界级大赛冠军头衔的街舞高手的顶级对决,还是场面恢宏的“热血之城”,都将《热血街舞团》预定开年瞩目焦点的王者气势展现得淋漓尽致。


真·点映 热血之城抢人大战节奏紧张电影感十足

在14日举行的发布会上,到场媒体和嘉宾共同抢先感受了一把《热血街舞团》的魅力。节目以四位热血召集人的街舞大秀作为开场,面对获得过各类世界级大赛冠军的顶级舞者的投票,大家都感受到了空前的压力。尽管如此,四位召集人的作品依然诚意十足,不论是表演风格、情节内容、技术动作还是与现场选手的互动,都不断制造欢呼和尖叫,点映会现场媒体也是深受感染纷纷给予好评。

在开场大秀之后,两大战队来到了中国风元素浓郁的热血之城,开启了暴走模式“抢人”,鹿晗王嘉尔战队一马当先,选择先看完舞者的表演经过对比再做决定;而陈伟霆宋茜战队则看重舞者的风格是否足够独特,规划好要看哪组表演之后就直冲目标。不同的选人策略各有得失,究竟哪组战队的“收获”会更加丰盛?在点映会现场也掀起猜测和讨论,热血之城的全新场景美术概念、节奏感紧凑的剧情、热血召集人与选手的精彩表现也将节目质感提升到电影级的全新高度。


真·街头 热血召集人花式解读HBDC现场分享录制感受

在发布会现场,四位热血召集人也分享了录制背后的故事,陈伟霆称赞总导演车澈特别懂街舞,因此在节目中非常享受,鹿晗则表示每天都非常焦虑,不过在节目中没有人设真实做自己,展现了多面的自己。不过残酷的赛制也引发了召集人的集体“吐槽”,宋茜透露每次都是到录制现场才知道录制内容是什么,每天的心情都像过山车,王嘉尔也补充“直到录制开始前一分钟才知道赛制”,“可能是我从出生到现在接触的最危险最残酷的一个程度”,鹿晗则秒变段子手补刀称“我今天是到现场才知道开发布会”,可见严酷的赛制和“直到录制前一分钟才公布赛制”的铁律带给大家多深的“心理阴影”。谈及录制过程中的“最遗憾”,四位召集人也纷纷表示淘汰掉不少喜欢的选手是最痛心的事情。

在互动环节,召集人们则围绕“HBDC”的含义展开花式解读,四位热血召集人则分别用“麻辣锅”和“鹿汤锅”来形容自己的战队,两大战队的不同风格会在节目中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人期待。尽管两个战队画风各异,车澈也爆料四位热血召集人在宠队员方面表现得高度一致,不仅过年发红包、熬夜录制请火锅一样不落,还带着队员们一起拍广告做代言,如此待遇让现场媒体大呼羡慕。在媒体群访环节说到接下来的规划,四位召集人还十分愉快地相邀一起开演唱会,在节目中结下的情谊十分深厚。最后,总导演车澈还透露四位热血召集人接下来会有一个特别的合作,具体形式是什么引人期待。

《热血街舞团》总导演车澈


真·热血 凝聚团魂讲述青年文化满满家国情怀

爱奇艺首席营销官王湘君也和到场嘉宾分享了节目创作与营销背后的热血、梦想和坚持,表示做现象级内容,引领社会化娱乐话题,是爱奇艺矢志不渝的追求。因此也希望《热血街舞团》再次引爆全新的年轻文化,成为全社会流行时尚的风向标。

爱奇艺首席内容官王晓晖则用三个“罕见”概括《热血街舞团》带给大家的惊喜:公布要做节目的三个月内6.5亿客户资源被一抢而空;内部评审团看样片打出了罕见的90分以上高分;专家评审团看完节目后更用绚烂、震惊、夺目等词汇高度评价。爱奇艺副总裁、《热血街舞团》总导演车澈在发布会现场表示,“街舞”是节目的内核,而“热血”与“团魂”则是节目想传达给观众的两个理念,“热血”是希望中国的年轻人具有的精神和信念,而选手们从舞团中来,又经过种种赛制的考验组成一个全新的超级舞团。《热血街舞团》集中展示了这些年轻的选手们对友情、对输赢、对个人成长和价值追求的态度,更让人兴奋的是节目里展现了他们为完成梦想的拼命坚持,为成就战友的舍生取义,看到了年轻一代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给人带来饱满的希望。通过这些青春正能量的故事让更多年轻人勇敢地追求梦想,通过个人努力来实现目标,这也是《热血街舞团》想通过舞者们的故事带给更多观众的理念。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