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将夜》探班 陈飞宇笑称自己是“童工”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19 10:40

《将夜》于1月17日在襄阳举办媒体探班,不仅近距离揭秘了布景、服化道,展现了主演陈飞宇、宋伊人、胡军、孙祖君等人的剧组日常,还曝光了陈飞宇、宋伊人、胡军三人间精彩的对手戏。而艰苦环境下,主演们紧凑的拍摄安排也让媒体朋友纷纷感慨“太辛苦”。此外,陈飞宇、宋伊人片场逗趣调侃,默契搞笑的互动让现场笑声不断。据悉,此次《将夜》还会取景唐城,著名导演陈凯歌执导的电影《妖猫传》就是在那里取景拍摄的。届时《将夜》将会如何再现唐城的古典文化风韵,引发广大网友粉丝的期待。


(陈飞宇饰演宁缺)

探班当天,剧组正在拍摄宁缺、桑桑与夏侯的雁鸣湖大战。此前在由陈飞宇、宋伊人分别出演宁缺、桑桑的消息曝光后,引来众多网友的热议。大家对这对演技新人在剧中的表现充满期待。此次两人一同出现在探班现场,整个对戏拍摄的过程中默契十足,两人与实力演员胡军同台飙戏也毫不逊色。大开大合的情绪流露,激烈紧张的打斗戏更是让现场的媒体朋友们大呼过瘾。虽然演员们在寒冷的外景环境下吊威亚、拖地滑行的拍摄过程很辛苦,但大家乐观的心态让现场一片暖意,尤其陈飞宇调侃自己的那句“我还是个童工”更是让现场笑声一片。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