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奇门遁甲》14日上映 周冬雨牵动观众情绪成亮点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14 11:45

由徐克编剧监制、袁和平执导,周冬雨、大鹏、倪妮、李治廷、伍佰及柳岩主演的古装奇幻电影《奇门遁甲》,将于12月14晚18:00在全国各大影院提前上映。周冬雨在电影中饰演“身怀绝技”的掌门小圆圈。早前该电影在全国近万场点映时,就有许多专业影评人士给予了周冬雨高度评价。

周冬雨首次挑战古装奇幻 角色表演不同以往

集合了奇幻、动作、喜剧等多重元素的古装奇幻巨制《奇门遁甲》将于今晚18:00提前上映,周冬雨在该电影中饰演“身怀绝技”的掌门小圆圈,肩负使命协同雾隐门众人拼死抵抗来自天外的不速之客,与此同时,小圆圈本身也是不同寻常的人物,奠定了整部影片的神秘基调。

在已经曝光的预告片中,周冬雨有两种造型:令人瞠目结舌的“如花”和温柔娴静的“淑女”。而另一种用特效制作出的小圆圈本体形态,则是一只外形绝美、威力四慑的“鸟”。周冬雨曾在《奇门遁甲》首映礼上用“一只加血疗伤的鸟”来形容自己的角色,透露了该角色的功能属性,如此直白的描述却依然让人对“小圆圈”的真正面目摸不着头脑,不禁令人感叹徐克、袁和平两位导演的脑洞之大。

周冬雨成全片亮点 “老练”表演牵动观众情绪

抛开电影《奇门遁甲》的新颖题材不谈,周冬雨的表演也是该片的一大亮点。有网友在提前观影后指出,虽然是第一次接触古装奇幻题材电影,许多特效制作方面的配合也是在片场边拍边学,但周冬雨在电影中所表现出来的“老练”并不像一个武侠玄学电影的新人。

自12月9日《奇门遁甲》全国点映后,就有许多专业影评人士对周冬雨的表演做出了高度评价,“周冬雨的角色和表演都是全片最大亮点”、“周冬雨对各种情绪的把控很到位,不管是喜还是悲,她都能牵着观众的情绪走”。

据悉,由周冬雨主演的IMAX 3D古装奇幻电影《奇门遁甲》将于12月14日(今晚)18:00提档上映。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