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原创音乐剧《秋裤》预演获好评 4年匠心打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7 16:37

4年执著匠心打磨国产原创音乐剧 《秋裤》预演场获好评。用理想主义的赤子之心做独一无二的原创音乐剧欢乐走心不脑残大剧场原创音乐剧《秋裤和擀面杖》将于10月19日-22日、26日-29日在天桥剧场浓情上演。该剧目诙谐幽默的反应了底层北漂一族的现实生活窘境,富有真情实意的从群舞演员这样默默无闻的小人物的视角映射出了当代年轻人面对生活与梦想之间差距的游离。很多有多年观剧经验的观众看完彩排后表示,该剧公演后一定能成为本土音乐剧的新典范。

以最专业的态度做最接地气儿的音乐剧

《秋裤和擀面杖》的导演张文潇曾任职于日本四季剧团,携主创团队从2013年开始创作,历时4年实地走访剧中实景旅游演出的原型现场,观察底层普通人的追梦生活,怀揣着理想主义的信念将沉淀了4年的观察积累全部倾注到这部作品当中,以严格又挑剔的审美眼光打磨创作出这部贴近生活又不失水准,走心又有趣的国产原创音乐剧。

《秋裤和擀面杖》的剧情贯穿了“母女亲情”,“纯洁爱情”,“上司揩油,”“黑心老板”等诸多时下热议话题,诸如“我就是喜欢这种投入的感觉”,“如果你俩这都行,那你们到哪都行”,“下班有时间吗?我请你吃烤串啊~”,“出来玩就是图开心”等等引人会心一笑的有趣歌词。观众开心捧腹之余又会随着剧情的起伏代入到动情现实中,北漂生活湿冷的出租屋,作为群舞演员工作两年却一共只有1分半的镜头,卫生条件很差的路边摊最是家常便饭,这些情景无不让每一个在大城市中漂泊打拼的观众触目泪下,《秋裤和擀面杖》这部音乐剧就是在给我们每一个努力生活的普通人传递着对生活热爱的态度和努力拼搏的股股力量。

尝鲜观看零差评 精良舞美灯光加持不容瑕疵

专业的演出制作团队为这部原创音乐剧保驾护航,制作团队均来自国内各大顶尖艺术院团,有着丰富的演出制作经验,14首原创歌曲的亮相使人耳目一新,以风趣幽默的歌词和动感韵律的节奏为主线推动剧情的发展,唱跳形式与演出情节紧密结合,摒弃了大家对于国产音乐剧“为了唱而唱”歌曲部分只作为煽情衬托的尴尬印象。音乐朗朗上口,歌词推动剧情,让音乐剧中的音乐部分真正的成为了本剧最大亮点,绝不“尬唱”是主创能给每个观众的承诺。

彩排场观剧团特邀学生、白领、媒体、圈内从业者等不同行业伙伴前来观看,收获口碑赞誉有加,众口同赞演出远高于对于“秋裤和擀面杖”这样一个接地气的剧目的预期。一小时零三分钟的第一幕结束后,好多观众挂着泪,一位女观众哭得不能自已,她表示“歌曲的第一段让她开始流泪,之后她看着女主但脑中都是自己身影。”彩排场次的口碑好评也给了主创很大信心,相信在演出现场有每场近4万元的舞台灯光特效的衬托会使演出更加完美。此外,舞美设计的整体氛围,能让每个走进剧场的观众产生“在北京街头遛弯”的错觉,灯光霓虹之中感受着载歌载舞笑中带泪的走心故事,相信真正公演的时候能够给观众一次非常特别的观剧体验。

整个剧组用情感、故事、歌舞、幽默、技术奉上创作历时近四年的原创音乐剧《秋裤和擀面杖》。于10月19日-22日,26日-29日在天桥剧场与你相约这场关于你我,关于我们身边每一个执着的普通人追梦的故事。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