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青春最好时》张雪迎、曾舜晞甜蜜互怼甩偶像包袱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14 08:48

将于8月16日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的95后欢乐中二悬疑爱情喜剧《青春最好时》8月13日在京举办“青春夏令营”开播发布会。制片人张月华、总导演周远舟等嘉宾携手出席,剧中演员张雪迎、曾舜晞、王博文、小小蕾、左其铂、李林蔚、宫政、吴静怡、王秋紫、大春子、文成良敬、杨浩雍等杀青后首次全阵容亮相。

发布会上曝光由人气歌手何洁演唱的宣传推广曲《好想你》。一众主演大展95后的青春活力,现场甜蜜互怼,相爱相杀,游戏环节秒变battle现场,互相吐槽起来毫不嘴软,张雪迎、曾舜晞二人的铃音CP粉红泡泡满天飞,狂撒了一大把狗粮,而看起来“落单”的王博文,则一心一意只找“夏儿”,十足暖心。

主创放飞自我现场玩嗨 互怼互撕丢掉偶像包袱

一群青春洋溢的年轻人聚在一起瞬间点燃现场气氛,别出心裁以人生赢家组、gossip girls、super beauty、守护者和麻辣教师组结对亮相,剧情人设一目了然。围绕在张雪迎、曾舜晞、王博文之间的情感走向也被带到发布会现场,张雪迎介绍三人的角色在剧中各有所长,是校园风云人物。曾舜晞随后表示,他们是三高组合,雪迎高颜值,自己高智商,而王博文则是高血压,调皮回答笑翻全场。王博文打趣回应,自己和雪迎小晞是“校草、校花和笑话”的故事。在剧中只暖夏儿一个人的王博文面对记者“初音音和夏儿哪个是你的菜”的问题毫不犹豫表示“初音音是谁,我只认识夏儿!”王博文说,夏儿在剧中见到李白会不停撒欢儿,一旁的张雪迎立马吐槽“明明是李白见到夏儿才撒欢儿”,王博文迅速接梗“对对对,我见到她就是各种撒欢,动动手脚”,一席回答尽展剧中调皮学长的属性。

现场主演分组进行游戏PK,为了赢得胜利豁出偶像形象。青春恋歌环节,几位主演为了抢麦不惜“大打出手”,张雪迎、曾舜晞的“铃音CP”正面对抗王博文、小小蕾的“可白了”和左其铂、宫政的“帝国扛把子”,三队大展歌喉,动听的嗓音搭上王博文调皮的舞姿,成功炒热现场气氛。“泡泡糖”游戏需要几位主演听到主持人口令后迅速接触指定部位,贴脸颊、对额头、背靠背,现场秒变偶像剧画风,让人心甘情愿狗粮吃到饱。为了争夺最后的胜利,几位主演不惜丢掉偶像包袱大玩儿扮丑三连拍,敢玩敢闹肆意释放年轻的激情。

张雪迎曾舜晞相爱相杀 现场虐狗甜蜜发糖

整场下来张雪迎、曾舜晞二人互动超多,引得现场粉丝不停尖叫,主持人忍不住打趣“CP感超强,气死单身狗。”同为97年的两个人发糖的画风却跟别的CP不太一样,整场下来一直在甜蜜互怼,这边张雪迎表示好久不见大家,刚才在后台聊得很开心,那边曾舜晞就开始装“不熟”,表示“有吗,咱们这不是刚刚见到吗”。游戏环节二人成组,曾舜晞俏皮表示“没得挑了”。搞怪三连拍环节,二人默契挑选情侣道具,摆POSE也是神同步,翻白眼、噘嘴完全丢掉偶像包袱。有记者好奇张雪迎在剧中和许空凛及李白哪个谈恋爱比较爽,张雪迎称“都很有感觉”,曾舜晞吃醋表示“不行,必须选一个”,直至得到“许空凛适合结婚”的答案才开心“放过”雪迎。现场粉丝表示铃音CP今日发的糖够吃一年份,“甜度三个加号,撑到爆!”

音乐强洗脑 何洁献唱推广曲VaVa操刀主题曲

何洁友情助阵《青春最好时》宣传推广曲,极具穿透力的嗓音娓娓唱出甜蜜又虐心的恋爱心事,一首《好想你》让人瞬间产生共鸣。MV中铃音CP与瞎掰CP的各种粉红瞬间强势发糖,围绕在三人之间的情感走向也留下悬念。因工作未能到场的何洁送来开播祝福,大方清唱推广曲,表示这部有颜值有青春的校园剧让她很是期待。让人惊喜的是,《中国有嘻哈》人气选手VaVa也紧随其后在视频中相约大家“青春一下,一起freestyle”。此前在预告中因节奏轻快,旋律洗脑而备受网友关注的主题曲《这是爱》由VaVa操刀填词,完美展现了恋爱中少男少女雀跃的小心情。发布会后,《青春最好时》的原声带将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

专属95后 芒果+腾讯强强联合打造爆款

制片人张月华表示,《青春最好时》从筹备开始,就定位要做出一个专属于95后、与以往校园剧不同的青春故事,所以剧中演员也大部分启用95来演。张月华说,她见到几位主演后感觉很有信心,戏份吃重的女主张雪迎跟她说,自己本身就是双子座,性格里就有分裂的一面,这句话让她觉得“不怕了。”

企鹅影视版权中心内地剧定制中心总经理李尔云回忆,自己和制片人张月华首次见面是在虹桥机场,赶行程的两个人匆匆见面聊起项目,李尔云认为,《青春最好时》面向95后的设定也和腾讯这个平台的定位很契合,一群年龄适当、有颜值、有演技的演员,再加上以往校园剧里没有的悬疑剧情,她相信这部剧一定会是这一品类的又一个爆款。总导演周远舟低调表示自己之前拍古装和谍战剧居多,《青春最好时》是他首次尝试青春偶像校园剧,这是他最为导演的历练,随后,周导夸赞演员表现满分,自豪的说“我们都是实力派!”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