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与君相恋100次》首映 miwa龙星凉畅聊音乐与爱情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9 08:23


由miwa、坂口健太郎、龙星凉、真野惠里菜主演的唤醒少女心的高甜电影《与君相恋100次》将于7月6日全国上映。6月28日,该片在京举办“恋爱的声音”中国首映发布会。影片主演miwa、龙星凉惊艳亮相,这对“乐队搭档”畅聊片中的甜蜜音乐与爱情,并展现绝佳默契,与观众亲切互动,发布会现场欢乐温暖,充满浪漫气息。另外,最新曝光的终极预告与海报中,陆与葵海演绎了一场为你而生的奇幻爱情,青春故事纯净梦幻真挚动人。

miwa龙星凉畅聊音乐与爱情 最佳搭档默契连拍萌感十足

电影《与君相恋100次》是今年内地引进的第一部真人版日影,集结日本著名创作型才女miwa、盐系掌门人坂口健太郎、超人气演员龙星凉组成高颜值清爽组合,演绎跨越时空的奇幻甜蜜爱恋,备受国内观众期待。此外,两位主创miwa、龙星凉更首度来华,为影片宣传造势,首映发布会上星光熠熠,气氛热烈。

发布会一开场,便播放了影片的电影原声《赠爱》MV,清新画面与动听音乐营造出甜蜜欢快的气氛。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miwa、龙星凉一同登场畅聊片中乐队。谈到首次出演乐队贝斯手,龙星凉笑称,“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我跟随老师进行了特训,刚开始的时候甚至不知道要把手放在哪里,练了半年后,再次演奏时便可以和miwa对视,我觉得非常开心。”以歌手身份出道的miwa则对龙星凉大加表扬:“他本来就已经很高大帅气了,拿起贝斯的时候瞬间帅气加倍。从刚开始的不会到最后的熟练真的让我非常惊讶,相信大家会在电影院看到我们所有人一起演奏时帅气的样子。”

在《与君相恋100次》中,miwa和龙星凉首次合作,经过这段“乐队生活”,两人已建立起绝佳默契。现场两人三连拍快速比出“100”手势,配合完美萌感十足;现场两人还一起学说中国话,迷之口音引发全场欢笑不断。在现场miwa和龙星凉还与观众分享了自己对于浪漫的定义,龙星凉害羞地说:“浪漫就是自己作为绅士可以去支持和扶持自己的另一半。”而miwa则俏皮回答:“浪漫就是喜欢的人在无意中可以给我一个小惊喜,这样会让我觉得生活有所不同,会觉得很幸福。”现场miwa和龙星凉更是向观众给出了自己的恋爱小建议,龙星凉大胆鼓励“恋爱中要勇敢地向喜欢的人表白。”miwa也表示,“我认为在恋爱中大家要像电影中的陆和葵海一样,能够很自然地接受对方,既要接受对方好的一面,也要勇敢接受对方不好的一面,互相谦让包容,这样的关系才能长久。”

影片首映座无虚席口碑爆棚 清甜爱恋获赞“夏日首选”

首映当天,《与君相恋100次》的放映厅内座无虚席,十分热闹。观影后,观众们反响热烈,“湛蓝色的大海,清爽的盐汽水CP,纯粹浪漫的爱情,整部电影清新甜蜜养眼治愈,绝对是今夏观影的首选佳片”、“恋爱的场景也太苏了吧,冬夜里拥抱、沙滩上看星星,还有最让人怦然心动的书梯吻,我的少女心已经爆炸啦”、“上映之后必须二刷,坂口小天使和龙星凉的颜我可以舔无数遍”等赞誉之辞不绝于耳。大批观众更是主动化身为“自来水”,表示一定会推荐身边的朋友观影,“这部电影真的是甜到心底,下次必须带男朋友来看,让他跟陆学习一下怎么给女朋友挑选礼物”、“我要和闺蜜一起再看一次,两只单身汪就靠它重燃对爱情的信心了”。

终极双发展现奇幻爱情 为你而生打造极致浪漫

电影《与君相恋100次》讲述了陆为拯救青梅竹马的爱人葵海,不断使用秘密方法回到过去,试图改变命运的奇幻爱情故事。最新曝光的终极预告展现了陆与葵海跨越时间的奇幻甜蜜恋爱过程,为你而生的真挚感情令人动容。陆一直深爱着葵海,他努力为葵海促成演奏会,精心为她庆祝每一个生日,笨手笨脚也要为她做巧克力,希望自己是葵海眼里的完美男人。当葵海突遭意外,陆便想尽办法去改变爱人的命运,他甘愿献出所有,哪怕放弃自己的生命也在所不惜。对陆来说,葵海是他奋不顾身也要守护的人,是他生命的全部意义。这样的爱情可谓纯粹到了极致,温暖到了极致,浪漫到了极致。

终极海报延续了预告片的唯美梦幻风格。画面中,陆牵着葵海的手拨动唱针,一个温柔深情,一个清丽恬静,给人以舒适美好的感觉。但是,陆、葵海、直哉、里奈、铁太这五位好朋友坐在唱片上的细节却又为整张海报平添了几分奇幻色彩。从预告片中我们得知,这张唱片是串联起整部影片的关键元素,到底它有何特别之处?乐队成员与唱片之间又有什么联系,种种疑问难以捉摸,只能到影院一探究竟了。

电影《与君相恋100次》由miwa、坂口健太郎、龙星凉、真野惠里菜主演,将于7月6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