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尝鲜另类曲风《We Are One》 蔡依林霸气出任音乐体验官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1 09:01

蔡依林昨日(6月20日)现身新歌发布会,一袭曳地长裙搭配金属颈饰闪耀全场。当天,蔡依林被授予“音乐首席体验官”的新身份,并获赠证书及0001号工牌。对于这个新名号,蔡依林难掩兴奋:“其实在这个平台可以分享很多Live的东西,可以触及到很多人,我觉得蛮棒的。”发布会现场,蔡依林完成上任后的第一份工作——亲自播放了她与DJ Hardwell的全新电音单曲《We Are One》。这首歌是世界知名的大师级DJ Hardwell首次与华语歌手合作,“Hardwell很酷,可以与他合作真的非常开心,这也是我第一次尝试比较硬的歌曲,唱的时候觉得我在宇宙中间,很像被音乐保护着,有时候很想哭,这首歌对我来说很有魔力。”现场,蔡依林还首次揭幕了由《We Are One》贯穿始终的全新宣传片,她在片中以两种风格各异的动感造型活力嗨唱,重现演唱会Live盛况,让在手机屏幕前的观众也仿佛置身其中。

首发电音单曲:我是好奇宝宝

现场,主办方播放了蔡依林倾情出演的全新宣传片,她时而以斜肩花纹连衣裙搭配利落高挑粉色长马尾嗨唱不停,时而又身着白色Crop Top搭配军绿色外套,少女活力的动感脏辫随着音乐不断起舞,短片完美还原了舞台女王的演唱会Live盛况。活动现场,“首席体验官”蔡依林迫不及待地走马上任,在台上点开她与DJ Hardwell的最新电音单曲《We Are One》,邀请大家共同尝鲜。

蔡依林的十余年音乐道路,不仅专辑与歌曲屡获重要奖项,歌曲下载量也接二连三打破历史数据,而个人下载量在单一平台就创下破亿的超高纪录。谈及在音乐路上不断进阶的秘籍,蔡依林透露:“我就是好奇宝宝”,“我一直在不停地尝试新的可能性,我就是停不下来。我自己很喜欢学习,我在学习路上碰到很多启发我的人,不管是老师、歌迷还是路人,对我来说都是很大的回馈,我的很多爱好不管是做蛋糕还是画画,可以把它们整合在一起,对我的表演很有帮助。”

兑现新歌承诺

蔡依林:我不是骗子

当天,正值蔡依林与Hardwell合作的最新单曲《We Are One》首发上线,早前曾承诺6月出新歌的蔡依林,此次兑现承诺令歌迷大呼过瘾,不仅分分钟刷屏朋友圈,还在粉丝群笑说“姐发新歌就像过年了!”而蔡依林本人也开玩笑说:“我不是骗子吧!”

据悉,蔡依林是Hardwell第一位合作的华语歌手,双方都十分慎重,前期沟通及录制长达3个月。蔡依林不仅在歌中展现低沉唱腔,更首度尝试阳刚味重、派对节奏的电音曲风,歌曲一经曝光,蔡依林的电音Style和磁性唱腔令诸多歌迷惊叹不已,有歌迷留言称“抖腿循环一百遍,嗨到一晚上睡不着”,更有电音乐迷表示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这真的是蔡依林的声音?”蔡依林称,计划于今年发表的新专辑正在按部就班地筹备当中,她将会有很多突破性的尝试和更符合当前人生状态的表达。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