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柏芝生日家人送祝福 Lucas小Q表白妈妈说爱你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4 11:05

5月24日正值张柏芝生日,张柏芝工作室零点发布了她的家人生日祝福视频。视频中,张柏芝父母,Lucas和小Q以及其它家人都悉数出镜,一一给她送上暖心告白。帅气的Lucas对妈咪连说两句Happy Birthday,并送上爱意满满的“I love you”。呆萌小Q则是赞美妈咪:“Mommy, You’re the best!”鲜少露面的张柏芝爸爸和妈妈也表达了对女儿深深的爱,妈妈的一句“永远疼你”颇为温馨。

此外,还有张柏芝的弟弟妹妹,表妹侄女都分别以自己的方式表达爱意。其中,她的弟弟含泪回忆,今年是张柏芝出道的第18年,这些年来她为这个家付出很多,有她的不易和坚持。一大家子的祝福让张柏芝的生日倍加热闹有爱,粉丝纷纷大呼:“实在太感动了!祝柏芝生日快乐,我们会永远陪伴你!”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