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奔跑吧》延安特辑 兄弟团换上陕北服饰打腰鼓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17 10:34

上周的《黄河大合唱》还让大家意犹未尽,本周五,第六期节目将继续播出延安特辑的下半部分。在上周节目的结尾,兄弟团成员及景甜、贾玲两位嘉宾在窑洞中铺上被子香甜入梦,可没想到,第二天天刚亮,一个“不速之客”就自带BGM出场,用喇叭喊话,把大伙儿从睡梦中惊醒!

在节目发布的最新预告中,这位“不速之客”王嘉尔气势汹汹地步入镜头,一声声“哥哥姐姐们起床啦”的morning call简直地动山摇,睡出一头柔顺刘海的邓超和一脸茫然楚楚可怜的景甜首当其冲被惊醒坐起,“趴着睡”一族的陈赫、鹿晗却“我自巍然不动”,王嘉尔不得不“坏人”做到底,手脚并用地爬上床试图把他们摇醒,甚至直接抓住郑恺的双腿往床外拖,让人看了直为这位“胆大包天”的后辈捏一把汗啊!

刚起床的人是最不设防、真情流露的,也是最脆弱的,节目组却偏偏要在这个时候“搞事情”?只见素颜更显清秀的迪丽热巴花容失色地抱头大喊,一脸没睡醒的贾玲猛不丁被夹子“袭击”?连邓超都看不下去地感叹:“我都醒了,别说他们了。”

经过状况百出的花式“折腾”后,瞌睡虫总算被赶走,一天正式开始,大家换上地域风格浓厚的陕北民俗服饰,打起了腰鼓舞起了扇子,又在一众热情老乡的围观下奋力冲往地上的一排排竹筐,红蓝两队这是在比什么?本期中,久违的泥潭又出现了!红衣组的李晨、鹿晗、邓超、贾玲把蓝衣组的王祖蓝、王嘉尔、迪丽热巴追得在泥中“落荒而逃”。

观众们最期待的撕名牌环节也将在本周上演,并且,看上去也是玩很大!王嘉尔爬到高高的铁架上求饶“放过我吧!”王祖蓝VS贾玲、李晨VS王嘉尔、贾玲VS迪丽热巴则纷纷正面开撕,好不激烈!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