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邓超《奔跑吧》再遭整蛊 暖心互动化身孩子王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1 10:09

浙江卫视《奔跑吧》作为本季第二期节目就将刷新五季以来参与人数最多的团体战纪录。据悉,本期节目中队长邓超领衔的跑男团,以及嘉宾9人将与400名观众进行一场特殊的挑战。经过四季的磨练,已经熟悉节目组各种套路的邓超,在进去数百人排排坐的特制演播厅后,依然被眼前的场面所震撼,紧接着导演告知现场数百位观众的作用是“决定他们今天的一举一动”后,立即引发了全员“崩溃”,作为队长的邓超似乎也将因此接收到“非常规”任务以至于惊呼“这都让他们选,那还比什么…“。

据悉,在本期节目的分组任务中,邓超被派去了幼儿园,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甚至还上演了一场“熊孩子围攻跑男队长”的撕名牌场面,互动中邓超不由自主地展露“奶爸式微笑”,暖心一面展露无遗。除此之外,邓超还将经历直戳自己“命门”的游戏——升级版恐怖箱,据此前节目曝光的预告片,所有人被360度全方位环绕密封的纸箱罩住脑袋,纸箱之外的一切对于他们都是未知的。随着游戏开始,他们似乎感受并碰触到让人“胆颤心惊”却未知的恐惧。纸箱内的摄像头记录下每个人惊恐的表情和声音,其中喊得最大声,也最失魂落魄的当属邓超,到最后几乎在箱子中“窜”了起来,表情也接近崩溃状态,到底“恐怖箱”的真相是什么,一切尽在今晚21:05浙江卫视《奔跑吧》吧。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