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傲娇与偏见》北京站路演 张云龙高伟光首合体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18 11:10

日前,电影《傲娇与偏见》“同病相连”路演已经进行到第四站,这一次,演员张云龙和高伟光首次合体,现身北京服装学院与同学们互动。

在电影中,“落魄富二代”朱侯(张云龙饰)与“暖心高富帅”萧见君(高伟光饰)为了争夺北漂网络写手唐楠楠(迪丽热巴饰)展开一场宇宙级的恋爱争夺战。而观影结束后,张云龙和高伟光现身影院,揭秘电影拍摄过程中的幕后故事。在被问及拍完整部戏感受如何时,张云坦言电影拍摄的不易:“拍这部戏每天都要被撞、被淋、吊威亚,但是听见现场同学们的笑声,就觉得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随后,张云龙和高伟光两位男神来到了红星太平洋影城与影迷面对面进行交流。现场观众大赞电影好看,多次意料之外的场景让人笑出腹肌。在电影中张云龙饰演的朱侯创业成功走向人生巅峰,用流利的英语在众多外商面前演讲,有粉丝提出对这一桥段印象深刻,张云龙随即开口满足粉丝,现场即兴飙英文。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