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人民的名义》高亚麟即将登场 幕后黑手成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14 15:32

    近日,《人民的名义》热播,该剧以其环环相扣的情节发展和层次分明的故事结构,自开播以来便获得好评。

    随着《人民的名义》剧情的逐渐展开,汉东省越来越多的权钱利益关系也随之曝光。在最新的剧情里,京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清泉在高小琴的山庄被捕,前任汉东省省委书记赵立春的公子赵瑞龙前来向李达康求情,这位黑白两道通吃,呼风唤雨的官二代此番举动有何缘由,让人颇为好奇。在接下来剧情里,另外一位与赵瑞龙、赵立春有密切关系的刘新建也即将出场。在原著中,赵立春曾这样说过:“此生有两个儿子,一个是赵瑞龙,一个是刘新建”,由此可见,刘新建这个角色并不简单。因此刘建新这个角色,也是观众们最期待的重要人物,令人期待的不只是刘建新,还有刘建新的扮演者:高亚麟。

    据悉,刘新建的扮演者正是大家熟悉的高亚麟。作为本剧出品人、总制片人、总发行人的高亚麟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曾说过,“这部剧不仅是正义与邪恶的博弈,也是我们制作方和观众之间的一场反侦察游戏,每一个角色的真实身份都会让人意想不到。希望这次的角色,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