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江城警事》将播 林申饰片警维护社会正义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20 11:00

    由林申、杨烁、张佳宁等联袂主演的都市轻喜剧《江城警事》将于今晚登陆重庆卫视。本剧聚焦社区基层民警,紧扣当下社会热点话题,直面民众所需、所想、所求,林申饰演的社区警察“杨先”,为所辖社区的安宁而奔忙,时刻维护着社会正义,真实再现了85后基层公安干警的家国情怀,值得期待。

    林申饰演的社区警察“杨先”,以维护社会正义为己任,将社区生活中看似无足轻重的小事当成大事去抓,通过处理一些典型的小事,来反映出百姓的所思、所想、所求。在处理这些小事的过程中,他所表现出的真诚、热情、家国情怀,令人动容,亦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信赖。

    据了解,《江城警事》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作品。林申透露,作为一部反映社会热点的电视剧, “《江城警事》最大的特点就是剧情生活化,围绕着普通人面临的职业、家庭、情感等生活琐事去进行故事陈述和人物刻画,去描写处于矛盾纠纷中的普通居民,致力于化解矛盾的社区警察,以此来呈现时下社区生活的众生相。”

    据悉,电视剧《江城警事》将于今晚在重庆卫视黄金时间播出。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