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一山重回情景喜剧 《家有儿女初长成》将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24 08:36

张一山重回情景喜剧

    近日,张一山做客《金星秀》,金星现场直言她看《老炮儿》时就记住了张一山和张译,还称张一山“把‘影帝’顶得一塌糊涂”、“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 。

    近两年,张一山先后接下了《春风十里不如你》、《柒个我》等一系列热门剧,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初长成》时隔12年后,导演林丛携手制片人李洪集合当年原班制作班底悉数回归,演员高亚麟、周小斌、王琳、宋宁等倾情加盟,使得该剧码出了国内同类剧种的最强阵容。

    2004年,《家有儿女》第一部开播;如今,当年看《家有儿女》成长的孩子们都已长大成人,他们面临着全新的生活,也遇到了初长成的很多烦恼。当年看《家有儿女》的年轻人们如今也都有了自己的家庭和孩子,他们同样面对着家生活和事业的很多困惑。《家有儿女初长成》在这个时候应运而生,自然是备受观众的期待。为了促成这部剧,为了重回这个大家庭,张一山感恩回归剧组。

    据悉《家有儿女初长成》第一部100集预计在2017年播出,而《家有儿女初长成》第二部开拍计划也已经提上日程。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