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食囧》徐峥爆料送黄渤外号“熬拜” 曾靠喝酒进入角色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20 15:43

    新一期《食在囧途》于上周六在浙江卫视播出,本期节目的主题为“你干了,我随意”,现场徐峥请来同样热爱美酒的好友刘嘉玲助阵,分享各自的“酒友经”。

    现场徐峥爆料自己读大学时候完全不会喝酒,却要挑战话剧《雷雨》中鲁贵这一角色,需要在醉酒情境下进行半小时的独白,于是向内蒙的同学讨教喝酒经,在同学的指导下去楼下小卖部买了4两白酒一次性喝光,喝完到操场上把所有人的台词都背下来了,感觉一下子凌驾到剧作层面,结果第二天醒来却连自己的台词都忘了。

    不仅如此,徐峥和刘嘉玲还聊起了各自的“酒友经”,徐峥表示好友黄渤特别能喝,久而久之送了个“熬拜”的称呼给好兄弟。只因他太能熬了,熬到其他人甘拜下风,经常会一边聊天一边喝酒,直到第二天早上九点,徐峥调侃道“这是一种没玩没了的尽兴,非常绵长”。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