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王牌对王牌》张柏芝放话“撂倒”欧弟 宋茜“自毁形象”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7 08:59

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2月17日(周五)20:45即将播出第二季的第五期节目。喜剧主题向来是最受观众喜爱的主题之一,本周,《王牌对王牌》再度打出喜剧牌,王祖蓝带领潘长江、牛莉、欧弟、沈腾、郭麒麟组成“经典喜剧人队”与王源、张国立、张柏芝、李晨、刘宪华组成的“跨界喜剧人队”展开比拼。

节目中,曾凭借《喜剧之王》惊艳一代人的张柏芝时隔18年后再度在舞台上重现片中的经典分别场景,表现依旧十分清纯,令王祖蓝惊呼“和当年没分别”,更在游戏中,霸气放话欧弟:“你活不过今天!”而王源、宋茜、刘宪华等“鲜肉偶像”们则纷纷突破自我,模仿起了“包租婆”“赵四”等经典爆笑形象,令人捧腹。

张柏芝18年后再现《喜剧之王》经典场景感动全场

虽然从影18年来张柏芝塑造了不少脍炙人口的经典角色,但说起其中最具代表的角色,大部分观众首先想到的还是当年令其一夜爆红的处女作《喜剧之王》中的“柳飘飘”。当时,年仅18岁的张柏芝首次“触电”,天然纯粹的表演征服了无数观众,尤其是周星驰饰演的“尹天仇”和“柳飘飘”分别时的那场戏,至今仍不时被人提起回味。

本期节目中,张柏芝与王祖蓝、李晨、沈腾等搭档,时隔18年后再度在舞台上重现这一经典场景。现场,貌美依旧的张柏芝在表演时无论神情语态都堪称完美复刻,看起来依然十分清纯,令与之对戏的王祖蓝忍不住惊呼:“跟我十八岁的时候看她是没有分别!”

宋茜秒变“包租婆”PK刘宪华版“赵四”爆笑“尬舞”

“女神”还原自己“鲜肉”时代的经典引人回忆,“鲜肉”们却纷纷突破形象挑战起了“高龄”角色搞怪逗乐。

在才艺比拼环节,身为“00后”的王源PK老戏骨潘长江,竟现场模仿起了1996年潘长江的经典小品《过河》中的形象,而潘长江也在20多年后再度重现经典,一老一小跨越了好几个时代的碰撞反差感十足,令观众捧腹不已。此外,郭麒麟也以一身粉红的旦角装扮亮相来了首京剧版的《青春修炼手册》,另类的登场方式笑果十足。

而同样有着深厚舞蹈功底的人气偶像宋茜和刘宪华也没闲着。节目中,从小在国外长大的刘宪华竟歪着脖子梗着嘴模仿起了“东北舞王赵四”,宋茜则顶着一头卷发器穿着花罩衫变身“包租婆”,两人一言不合就“尬舞”,将平时的高冷偶像气质完全抛到脑后。不过由于两人都具备强大的舞蹈功底,因此哪怕造型搞怪,舞姿也依然帅气十足,场面又燃又好笑。

究竟18年后的张柏芝能将当年记忆中的“柳飘飘”还原到怎样的程度?王源、宋茜等才艺小达人的模仿秀又能带来怎样的惊喜?更多精彩,敬请期待2月17日(周五)晚20:45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