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西游题材作品众多 周星驰:最重要做到自己极致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24 09:33


  周星驰与徐克

  昨日,周星驰、徐克、吴亦凡、林更新、林允齐齐亮相广州,为电影《西游·伏妖篇》宣传造势。据悉,影片将于大年初一上映。

  发布会上,回到家乡做宣传的吴亦凡心情不错。他透露这是第一次演唐僧,相较以往的唐僧有很大的反差,不仅更加接近普通人,而且内心戏很多,还有不少喜剧戏份。虽然平时总给人偶像的帅气感,但吴亦凡透露私下也有很反差的一面:“我是一个挺逗的人。”

  与吴亦凡饰演师徒的林更新则透露,自己的角色是“史上脾气最坏的孙悟空”。周星驰曾在《大话西游》里出演过“孙悟空”,在他面前演这一个角色是否有压力?林更新笑言:“最大的压力就是他从来没给过我压力。”

  林更新透露,每次周星驰见到他,都问候他:“你最近好吗?”听到这里周星驰回应道:“他演这个角色已经很辛苦了,我就不多问别的了,就问他好不好,怕说多了他要哭。”

  该片由徐克、周星驰联手打造,作为华语电影界的两大巨头,这个合作是怎么促成的呢?徐克说:“我想拍这个系列很久了,超过30年。但当时技术不成熟,没敢拍。有一天周星驰给我打了一个电话,说要合作一个项目,没想到居然是西游。” 如今市场上西游题材作品众多,作为影片的监制和编剧的周星驰说:“我常担心观众对我的作品不满意,所以我尽量把质量做好,最重要的是做到自己的极致。”

  谈及对彼此的评价,周星驰形容徐克是“工作狂”:“一直埋头在做特效。”徐克则爆料周星驰指导演员很有一套:“有时候很奇怪,他把吴亦凡拉到一边去说悄悄话,回来演技就很好,我也很想知道他们到底在讲什么。”周星驰说:“其实都是聊家常,我的目的就是让演员放松下来。”

  前不久,影片预告片曝光,两人在片中为了要不要特效产生争执,那么如果合作中两人有分歧如何处理呢?周星驰说:“会为了大局忍一下。”徐克则表示:“我本身是周总的粉丝,本来就很想跟他合作看看到底是什么感觉,就算有分歧,我也很享受这个过程。”(记者黄岸/文 王维宣/图)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