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彦希《逆袭之星途璀璨》杀青 精灵王子强势加盟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24 09:33

    由杨文红、孙忠怀担任出品人,樊斐斐、方芳担任总制片人,著名导演杨磊、韩青执导,陆贝珂担任视觉导演的娱乐圈职场励志情感大剧《逆袭之星途璀璨》近日顺利杀青,该剧由普提查·克瑟辛(Push)、宋轶、彦希、种丹妮、韩雪、胡兵等人主演,强大的演员班底星光熠熠。另有因出演《指环王》中的精灵王子而蜚声国际的奥兰多·布鲁姆强势加盟,新生代加国际巨星的超强卡司配置令人震撼,足见《星途璀璨》的高品质高水准。

    《逆袭之星途璀璨》中,彦希饰演光芒四射的人气偶像言楚非,外在看来是温柔体贴的暖男,实际上是个内心腹黑、外暖内冷的人。他虽然时时刻刻都在微笑,但只是一种礼貌和疏离的笑容,只有和心爱的女孩在一起的时候,他才能感受到真正的快乐。在刚刚收官的网剧《明星志愿》中,彦希成功塑造了高颜值暖心小王子天晴,俘获大批迷妹,演技大受认可。此次出演言楚非,彦希坦言角色腹黑的部分对自己来讲是个挑战,“之前没有演过类似的角色,言楚非是个侧重于心理活动,人物层次比较丰富的角色。”为了更好的投入表演,彦希还认真研究了《逆袭之星途闪耀》相关游戏,表演中也时刻以超级明星、人气偶像的标准要求自己。


    做为新生代艺人彦希始终保持谦逊的学习态度,力求呈现最好的演出效果。杀青之际,彦希在微博总结收获,称拍摄的三个月对自己而言意义非凡,字里行间满载不舍与感恩之情。

    据悉,《逆袭之星途璀璨》马上将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彦希首次挑战腹黑男将会是全剧的一大看点,好莱坞巨星奥兰多·布鲁姆的强势加盟更能让观众体验到一种全新的视觉震撼,期待值满满。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