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陈学冬郑元畅陈意涵吉克隽逸发照片“互黑”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09 06:39

不久前,陈学冬发微博晒与好友郑元畅,陈意涵,吉克隽逸,奚梦瑶一同聚餐的照片,但图中只有陈学冬本人是正常的,其他人皆被时下流行的变脸软件弄成大方脸,喜感十足。陈学冬配文称“好朋友修图之只帮好朋友修系列,仗义满分”,并艾特其他人来收图。网友立马抄起吃瓜专用小板凳在陈学冬评论里占座,并称“互黑才是真朋友,坐等敌军30秒到达战场”,果然郑元畅,陈意涵,吉克隽逸随后纷纷发微博,同样配文“好朋友修图之只帮好朋友修系列”,但图片上陈学冬全都变成了大方脸,只有自己是正常的。网友纷纷留言“这年头还能帮朋友修图的人不多了,且行且珍惜” “你们玩很大嘛,长得好看的人的世界我不懂”。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