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首映 七种人生解读引爆国庆档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6 09:57

张嘉佳原著/编剧,张一白导演,邓超领衔主演,白百何特约出演,杨洋、张天爱、岳云鹏、杜鹃、柳岩领衔主演,最强IP、最强演员阵容合力打造的年度情感巨制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将于9月29日国庆档上映。

日前,电影于北京举办电影首映发布会,众主创化身DJ,走心分享各自关于父母、朋友、粉丝、人生伯乐的路过故事,再度诠释了影片“一个故事、七种人生、所有人的爱情”的主题。最后更是以“国庆版路过全世界”姿势合影留念,提前引爆今秋国庆档。据悉,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全网预售已火热开启。

邓超与众演员化身DJ分享亲身经历 白百何首谈好友险落泪

首映发布会现场以电台直播间为原型搭建,发布会开始,邓超以电台DJ身份首先登场,深情款款而不失幽默,更提前献唱了片方即将发布会电影最新推广曲。随后,张嘉佳、白百何、张天爱、杨洋、杜鹃、张一白,依次以电台嘉宾身份向现场观众分享,张嘉佳分享了原著小说的创作缘由,讲述了一段自己糟糕的时光;白百何则讲述了和一位失去的朋友猝不及防的“路过”,并叮嘱现场所有人:“我觉得可能每一种“路过”都是陪伴我们成长的一个过程,总之现在不管再忙,我都会第一时间回复我好朋友的微信。如果他们有任何情绪变化,我会第一时间关照到他们。因为我非常怕,他们在我的世界里再‘路过’我。”

随后,张天爱分享了自己与粉丝的一路陪伴,感谢粉丝在路演期间无微不至的照顾;杨洋则感谢自己军艺生涯时期的老师及母校:“今天我想用这个电台给我的母校和老师们说一声谢谢,希望你们越来越好。”杜鹃则分享了自己在学习芭蕾舞时期与老师的回忆。并表示“没有老师,就没有今天的杜鹃”。而导演张一白压轴出场,讲述了电影在稻城高原上拍摄最后一场戏的艰难过程。因为高原反应,张天爱说一句话吸一次氧,工作人员也在感慨拍摄过程艰难的同时,更在现场致谢电影的所有创作人员:“这我们在用生命“路过”这个电影,我们在用生命“路过”我们的“全世界”。”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