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新衣》林志玲化身“花仙子” 美倒全场起立致敬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3 11:03

林志玲究竟有多美?本周六晚《我的新衣》(原《女神的新衣》第三季)似乎就可以得到答案,本期“闺蜜的下午茶”主题设计中,第二季冠军设计师李薇就将林志玲打造成了“花仙子”,长发飘飘、轻盈薄纱透视装无比贴合林志玲柔美的气质,如此仙气十足的林志玲一出场就让全场苏到,以致起立为林志玲的美鼓掌。

说到本期的主题“闺蜜的下午茶”,林志玲也表达了其对于主题的看法,希望将“自在生活”、“与闺蜜的亲近”、“浪漫”、“女人好像生活在花园中”这些元素融入设计主题之中。而设计师李薇也满足了林志玲的愿望,整场秀兼具舒适感和漂亮,为了贴合本期的设计主题,舞台也变成了一个茂密的森林,有树木、瀑布、藤蔓,巨大的鲜花点缀其中,模特似乎都成了花中精灵,鲜花的元素运用到了头饰之中,服装也大面积运用花朵的元素。

而此时裸眼3D屏幕突然万千蝴蝶飞舞、环绕,长发飘飘的林志玲就从这森林深处、蝴蝶环绕中走出,薄纱长裙的设计显得无比轻盈,而林志玲标志性的大长腿也在这薄纱裙中若隐若现,却不会让人联想到性感却只让人感受到仙子的纯洁无暇。如此“花仙子”,美到在一旁观看的何穗都不禁称赞道“太美了,太美了。”全场观众包括买手似乎都被林志玲的美丽所震撼到,全部都起立鼓掌,主持人也评价林志玲“仙气十足”。林志玲总结这套服装称“其实我们是花仙子,我觉得女孩子不管是在任何的年龄阶段,都希望能如花般绽放,所以希望能带给大家这样的感觉。”

李薇带来了其标志性且适合林志玲气质的设计,美丽的林志玲、惊艳的“新衣”,最终全场的致意能否转化为买手的出价?李薇又能和林志玲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敬请收看本周六晚10:00东方卫视播出的《我的新衣》。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