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迷弟黄晓明遗憾和刘德华没有”亲密“戏”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3 11:03

动作喜剧大片《王牌逗王牌》将于10月1日全国上映。9月22日下午,《王牌逗王牌》在北京举行了“每个人都是王牌”首映发布会。黄晓明首次和偶像刘德华共同主演电影,即使经过了拍摄期,但在发布会上黄晓明依然像个兴奋的迷弟,还“埋怨”导演王晶没有在戏里安排和偶像刘德华的“亲密戏”,大呼遗憾。

畅聊大尺度拍摄细节 遗憾没和刘德华有“亲密”戏

现场聊起拍摄电影的状况,黄晓明表示这是自己从艺以来尺度最大,也是最惨的一部戏。“被人打被喂虫子,而且还要玩捆绑,用的还是红绳子,所以今后请叫我麻辣小龙虾。”而刘德华不甘示弱“相比吃虫子,你和男人试过亲嘴吗?”黄晓明毫不示弱反击:“有机会亲你可以吗?”更是懊恼王晶没给自己亲吻刘德华的机会。看来在戏中相爱相杀的两人,私下更是要把亲密进行到底啊!

大曝曾被刘德华“宠幸” 黄晓明哄娃不含糊

面对一直以来的偶像,黄晓明瞬间变成铁杆粉丝,更表示两人的缘分不止于此,“《上海滩》是华哥公司投资的,其实我在那个时候就被华哥‘宠幸’过了。在华哥面前感觉自己就像小朋友一样,对他有一种依恋的感觉。”

而在行业王牌颁奖环节,因为吃东西的视频而爆红网络的小蛮获颁“最可爱吃货王牌”。主办方特意选择了同样有着“吃货”称号的黄晓明为其颁奖,只见黄晓明一副专业姿势抱着小蛮上台,与其逗趣玩耍毫不含糊,两位“xiao”吃货相见真是分外有爱。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