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霸气“型佬”当道!TVB台庆追剧热提前杀到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2 08:52

  两大“型佬”方中信与廖启智回归无线第一击《律政强人》于本周一晚翡翠台首播,第一集录得平均收视25点、最高收视26点的佳绩。不少网友盛赞饰演超级大反派、狂妄律师K C的智叔,奸到出汁太好戏,亦有人觉得他霸气外露有点浮夸;而有“港版李察·基尔”美称的方中信,剧中与智叔为最强对手,性格一冷一热,双雄针锋相对,斗智斗力的场面火焰十足!难怪剧集刚推出已在网上掀起话题,收视完胜周日晚《为食神探》大结局的23.4点,为下月来临的无线台庆月打响前炮。

  事实上,无线借助两大型佬抢滩的策略已经初见成效,剧集首播在网上掀起热话,不少舆论盛赞智叔骂人骂出戏味,也有人取笑智叔动作太浮夸,演出略嫌过火,两派意见争持不下。智叔自己直言:“戏中有几个强人,我是其中之一。主创讲,今次的戏人性化去得好尽,揭露人性的阴暗面好深刻,希望我们演的时候能发挥得好些。”

  临近年底台庆颁奖礼,视帝后之争已起暗涌,有人看好“拳佬”陈展鹏和“渠头”王浩信首夺无线视帝;亦有人看好这些年资更深的老戏骨加入战团,吴岱融、方中信、廖启智这批戏骨,就如红酒,年份愈久愈有价值,演技更是愈看愈有味道。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