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黄晓明超级迷弟戏外灯牌表白 戏内圆梦与偶像同台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2 08:52

昨晚,国庆即将全国公映的动作喜剧电影《王牌逗王牌》在北京举行了盛大首映礼。首映礼现场阵容鼎盛,而最意外的是,作为电影主演之一的黄晓明,为了喜欢多年的偶像刘德华,竟在现场秒变超级粉丝,现场对刘德华大胆“表白”,首映礼全程心情大好。

面对多年偶像,黄晓明一上来就大胆“表白”,笑说在四大天王时代,自己就很迷刘德华,所以连女生送给他一沓沓的情书上都贴着刘德华的贴画,家中还一直收藏着刘德华的磁带。也正式因为偶像刘德华,所以当面对《王牌逗王牌》的出演邀约,黄晓明自称“飞着”就答应了。首映礼现场,黄晓明激动之余也有点“遗憾”:“我和华哥这次有感情戏,只可惜不够多啊,都怪王晶导演!”一旁的王晶导演忙喊“冤枉”,“你们俩的戏,都快赶上《春光乍泄》那段缠绵悱恻的感情戏了。”刘德华一脸“严肃”的纠正:“哪有,明明就是正常的男男朋友关系!”

《王牌逗王牌》讲述了囧探宝爷(刘德华 饰)侠盗洛家豪(黄晓明 饰)强强联手,在A梦(王祖蓝 饰)、洛家欣(欧阳娜娜 饰)等人的帮助下与世界恐怖组织抢夺“上帝种子”,冒险夺宝拯救世界的故事。十月一日全国上映,笑霸国庆!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