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加油!美少女》收官 产业链上故事刚刚拉开帷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30 09:18


  东方卫视《加油!美少女》已于昨晚完美收官,播出当晚节目实时收视率第一,节目微博主话题也表现抢眼。美少女们顺利毕业,李子璇、喻言、周梓倩、苏菲、曾妮、王倩凭借优异表现获得“Diamond Girls”称号,其中李子璇更以最高人气问鼎MVP。

  三个月的时间并不算长,但观众们却不难洞察出这些女孩子在整个过程中经历的历练、成长与蜕变。《加油!美少女》这一季已经结束,但产业链上的故事才刚刚拉开帷幕,而这正是强产业链电视内容的优势和特性所在。

  作为一档偶像团体综艺节目,《加油!美少女》整一季节目的过程就是培养和打造偶像的过程。参与到节目中的54个女孩子在三个月时间里被集中培养和打磨,完成了一场从原石到钻石的蜕变。原石需要被打磨方能成为钻石,而打磨的过程或许蕴含更大的价值,《加油!美少女》正是看到了这样的价值并通过各种方式将其不断释放。

  一季节目三个月,对于很多节目来说节目的结束往往意味着终结,但《加油!美少女》节目的终结却意味着一系列规划正式开始。电视节目应该成为娱乐产业发展上的重要一环,节目本身的价值释放也应该有更多的渠道和方式。

  人才正是当今中国的娱乐产业最稀缺的,造星能力不足制约了行业发展,缺乏良性的明星生产制造机制,为行业源源不断地输送人才是当下大明星被过度消耗、明星高片酬等行业积弊产生的重要原因。《加油!美少女》结束之后,公司将为这些有潜力的新人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和通道,而反过来,这些已建立一定粉丝基础的新人也将对偶像资源和人才缺口形成补充。

  电视节目的打造如今越来越不再是简单的节目层面的规划,而是一个系统的产业打造的工程,只有具有产业链价值的节目才能够真正为整个行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