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陆毅《花男》再秀逆天长腿 妻女甜腻表白暖心戳泪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9 08:44


    日前,由陆毅、郭德纲、贾乃亮、欧弟、信、金圣柱六位男神参与的《花样男团》在上周六晚20:30与观众准时相约。六位男神经历了十五天的朝夕相伴,走到了东欧的最后一站。“花样老公”陆毅在节目中再展逆天长腿优势,拒绝了骑乘毛驴下山而是自信选择徒步行走,体能力max令人称赞。为了抚慰男神的辛苦旅程,节目组特别为陆毅奉上神秘礼物,鲍蕾、贝儿、小叶子集体出镜表白陆毅,温馨画面甜腻感人直戳泪腺。

    陆毅傲娇自恃腿长 踩驴粪下山倍儿酸爽

    据了解,上周节目中,“花样男团”们经过十多天的东欧之旅,朝夕相处建立起深厚的兄弟情义,骑驴下山、海钓等任务也是玩的更加花样翻新。在圣托里尼的山坡上,男神们面对长距离的下山路决定选择骑驴下山。“海神爸爸”陆毅却想挑战一下自己的极限,决定走路下山,长腿逆天的他还傲娇鼓动其他兄弟:“我建议我们腿长的走下山去。”然而郭德纲早已看穿了一切,一语中的:“陆毅不能骑驴,他穿那么帅,骑驴不好看。”被郭老大拆穿的男神陆毅也自嘲道:“骑驴怕扯着。”原来西装太帅和腿太长的结果就是走路下坡,心疼陆毅10秒钟。然而抛开帅气的外表,运动力max的陆毅体力确实很充沛,和贾乃亮二人一路唱着《西游记》就下了山,陆毅还不忘自侃:“我们是踩着一路驴粪下去的。”“好事”的观众们也是看热闹不怕事大:“自己选的路,千难万险也要走完。”

    陆毅幸福一家齐发糖 获妻女表白戳泪腺

    据悉,为了犒劳男团们旅途中的辛苦劳累,节目组安排了丰盛的海鲜大餐为他们接风洗尘,还贴心送上了一份直戳泪腺的神秘大礼。深知男团们此次东欧行离家多日十分挂念亲人,节目组特别为他们分别录制了家人的视频,瞬间戳中男神们的泪点。到了“花样老公”陆毅的发糖时间,只见鲍蕾、贝儿和小叶子集体出镜,贝儿一张口就甜甜的喊“爸爸,我们好想你呀!”甜的陆毅笑开了花。 “爸爸你一走,妈妈就想你想的生病了,然后传染我,我传给小叶子,你一回来肯定我们病就都好了!”贝儿软糯的声音道出全家人对陆毅的想念,直叫大家心疼又感动,而调皮的妹妹小叶子则在后面来回翻跟头,陆毅满脸的幸福喜悦,围观的贾乃亮则直呼:“好暖啊!你们一家四口长的好像啊,你和鲍蕾太有夫妻相了,就连法令纹都一模一样”。对此陆毅深以为然:“对对,时间长了真的会像的。”看着这发糖不断的一家四口,观众也感叹陆毅是实至名归的人生赢家:“老婆美丽,女儿们懂事,简直萌哭暖哭感动哭!”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