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S放下身段甘当绿叶 陈汉典搞笑模仿傅园慧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6 09:11

提起去年的院线暑期档,不得不提的就是《煎饼侠》。11.6亿的高票房不仅使这部影片逆袭成去年的一匹黑马,也让更多的人记住了一个名字——大鹏。无论是在电影中,还是在生活里,大鹏作为一个典型的励志代表,从平民进阶为男神的辛酸历程一直被网友们津津乐道。昨晚,大鹏作为平民男神加盟国际巨星小S的《姐姐好饿》,在节目中实力上演了一场“平民男神”反击战。节目现场,大鹏不仅上演小S迷弟,做甜品、挤羊奶讨小S欢心,还与小S共同接受邓超、陈坤及徐铮等好兄弟的挑战,上演了“同穿一条裤子”、“贴面跳舞”“丝袜拔河”等轰轰烈烈的大战。大鹏也特意请来小S的昔日助理主持陈汉典,而陈汉典的创意模仿和卖力表现却引来小S的一阵“嫌弃”。

大鹏再度逆袭,陈汉典模仿傅园慧惟妙惟肖

为了能够上女神小S的节目,大鹏可谓是使尽浑身解数,但是,小S却并不领情,以往她遇见男神都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这次她却心直口快地向大鹏抛出一连串的麻辣问题,“你为什么硬要上我们节目?‘硬要’和‘应邀’可不是一个概念哦!”“我们节目中邀请的男神要么有颜值,要么就是我的真爱,可是你为什么来?”面对小S的一再嫌弃,大鹏不仅不生气,更是见招拆招,化身小S的迷弟。最终凭借超高情商打动了小S,更让网友直呼,“羡慕小S可以让男神大鹏捧在手心里”

除了在言语上化身小S的“贴身小蜜罐”,在接下来的环节中,大鹏更用实际行动一步一步登上小S心中男神的宝座。作为“煎饼侠”,大鹏为小S贴心地做了一道女生都喜欢吃的甜点“羊奶鲜果煎饼”,还在节目现场与小S做了一件跟自己老婆都没有做过的事情——挤羊奶。此外在访谈环节,贴心的大鹏为小S准备了家乡的葡萄酒,葡萄美酒水晶杯,再加上跟大鹏的舒服对谈,小S对大鹏的印象逐渐改观。在得知大鹏的系列网络剧获得了38亿的点击率后,小S更是开启“恭维”大鹏模式,频频夸赞加拥抱,让大鹏受宠若惊。而大鹏也高兴的直言,“小S一直是我的女神”。

本期节目,平民男神大鹏通过自己的实力成功反击,而助理主持陈汉典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作为小S的惊喜“礼物”,陈汉典以蔡康永的经典形象入场,却遭遇小S一脸嫌弃。陈汉典再接再厉,模仿傅园慧奥运会接受采访时的夸张表情,惟妙惟肖,让小S开心得不行。网友们在被陈汉典逗乐的同时,也看到了这位甘愿一直做小S绿叶的明星的不懈努力。

小S就像水,包容万物,成就万物

怎样让嘉宾在节目中发挥最好的一面呢?怎样才能让观众记忆深刻?这是每个节目主持人都会思忖的问题。其实,小S的《姐姐好饿》就如同教科书那样,诠释了主持人应该怎样才能让男神发挥其最好的一面,让观众看后印象深刻。有网友说,小S就像水,包容万物,也可以成就万物。在《姐姐好饿》中,她放下自己,甘当绿叶,衬托每一位参与到节目中的嘉宾。

在了解到大鹏平民逆袭男神的励志故事后,小S放下身段,一改初认识时的“冷漠”,真心为大鹏的不屈不挠鼓掌。有许多网友认为小S只对“小鲜肉”、“男神”感兴趣,但这一集说明她对真诚打拼的“平民男神”也给予赞赏。大鹏也通过自己的努力,印证自己原来也可以当男神,并赢得小S的“芳心”。小S“先抑后扬”的主持套路,目的是让大鹏使出浑身解数来取悦观众,用自己的实力和努力来获取观众更多的认可。同时,在这期节目中,观众也看到了大鹏即使面对冷脸,也不屈不饶继续坚持不懈的努力。这一刻,大鹏不是跻身10亿电影俱乐部的导演,也不是众人眼中的成功者,而是在演绎一个平凡男人一步一个脚印成为男神的心路历程。

值得一提的是,陈汉典曾在采访时说,是小S成就了他,是小S在节目中不经意的调侃,才让观众注意到了角落里的他。在《姐姐好饿》里,小S继续奚落陈汉典,但陈汉典知道,这是小S在给自己表现的机会,让自己成为观众的焦点。而陈汉典也不负所望,无论是惟妙惟肖的模仿,还是逗小S开心,他都信手拈来,让观众看到了一个全能的陈汉典。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