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杜琪峯被冒名 银河映像发声明怒斥该不良行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4 08:43

银河映像微博。


银河映像微博。

声明原文。


声明原文。

  昨日晚银河映像官方微博发布声明,澄清关于近期对于导演杜琪峯所流传的不实的工作消息,称杜琪峯将为某“暗黑犯罪新烧脑题材电影”、某“谋杀XX同名改编悬疑惊悚网剧”担任监制、或将为某“反腐题材电影”担任导演等信息,均是假消息。公司将视情况对此采取进一步的法律措施。

  在这份声明中银河映像指出近期有多家制片厂表示杜琪峯为某“暗黑犯罪新烧脑题材电影”、某“谋杀XX同名改编悬疑惊悚网剧”担任监制等等业务都是虚假信息,并不属实。而据之前媒体的报道,目前杜琪峰在《三人行》后接下来要参与的作品是《捉妖天师》和《黄帝大战蚩尤》。与前文所提的“悬疑”“反贪腐”等题材完全无关。声明中也强调再有如上消息会诉诸法律手段。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