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第11届华鼎音乐奖揭晓 陈楚生获最佳原创歌手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19 09:28

   第11届华鼎奖全球音乐颁奖盛典于12月18日晚在上海落下帷幕。在颁奖典礼上,华谊音乐旗下当红歌手陈楚生不仅荣获了当晚最重要奖项之一的“华语最佳原创歌手”大奖,而且当晚为观众献唱的《醉》与《鱼乐圈》的组曲更是赢得台下最热烈的掌声。当晚,陈楚生以一袭暗红色西装搭配复古油头帅气亮相,两首动感舞曲的组合外加出人意料的“楚式乐队”舞步瞬间high爆全场,掀起当晚最高潮。

        华鼎奖作为近年来在全亚洲及全球民间最具影响力的年度颁奖盛会之一,今年更是吸引到了包括李宗盛、萨顶顶、古巨基、孙楠、张亮、三宝、陈楚生、吉克隽逸在内的华语乐坛新老领军人物,可谓星光璀璨,大牌云集。在整场颁奖典礼的最精彩环节,华鼎奖宣布陈楚生荣获2013年度华语乐坛最佳原创歌手大奖,这不仅代表了乐坛业内人士对陈楚生音乐作品的肯定,而且在华鼎奖全球音乐满意度调查中,陈楚生更是打败众多原创歌手,以10万多的高票排名第一。因此陈楚生获得此项重量级大奖,可谓实至名归。出人意料的是,陈楚生当晚一改常规文艺本色,以一袭暗红色套装搭配复古油头惊喜亮相。红地毯上其举手投足间所传递出的,恰恰是全新专辑《我知道你离我不远》中所体现的陈楚生三十而立后的男人魅力。陈楚生不仅将这套西装穿出独具自己的特点与气质来,而且更是将自身的浪漫与服装的优雅完美融合在了一起,帅气十足。

        最后,陈楚生不仅以自带乐队的现场live形式为大家演唱了一首耳熟能详的《鱼乐圈》,而且2013全新专辑《我知道你离我不远》中的第二主打歌曲《醉》的演唱更是引发台下歌迷的轮番尖叫。陈楚生歌迷在颁奖礼现场为他摇旗呐喊的热情,和多达数百的闪亮灯牌都让陈楚生再次独享到了“主场人气王”的绝对优势。其与乐队成员独树一帜的“楚式”舞蹈,更是令在场观众惊喜不已,瞬间high翻全场。

        华鼎奖作为内地最权威、最公正的音乐颁奖典礼,此次盛典的所有获奖名单都是经过评委会、专家及歌迷投票而评选出来的,因此任何奖项都将是以实力成功登顶荣耀之巅的至尊殊荣!此次,陈楚生能够得到华鼎奖的肯定,是对他2013年音乐作品的大力肯定,同时也是一种丰厚的鼓励。陈楚生表示,2014年他一定会继续努力,做出更好的音乐作品来回报大家的支持。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