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丽珍吴启华雨夜倾情邂逅 47岁撒娇少女味依旧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4 10:54
  正式出山拍剧的女星李丽珍,前晚与吴启华首日开工,可惜天气甚差下着大雨,众人只可趁雨势稍细时加紧拍摄,只见李丽珍冒雨翘着吴启华边走边撒娇,表情多多状甚娇嗲,47岁李丽珍依然少女味十足!

  由曾志伟(微博)监制的无线剧《Aerobic Girls舞室保卫战》请来多位经典女星参演,包括李丽珍、陈慧珊、李若彤及张慧仪等,前晚剧集正式开始拍外景,身穿花花裙的李丽珍与吴启华在上环中半山旧楼林立的地方开工,当时雨势时大时小,众人要趁小雨的时候把握时间拍摄,因天气非常焗热,等开机的时候吴启华不停拨扇,李丽珍则以手提风扇解暑,至于有份拍此剧的袁洁莹虽然当晚没有戏份,但仍前来探班。

  热到湿透

  剧情讲述李丽珍牵着吴启华雨中漫步,只见李丽珍非常娇嗲,嘟嘴又挨着吴启华,似向对方撒娇,47岁李丽珍仍少女味十足,果然得天独厚!已多年没有拍剧的她表示感觉不陌生,反而最难顶是“热到湿透”:“这些时候开工好顺利,第一天拍,都算是舒服戏,又未需要跳舞。(练好舞了吗?)未呀!不过有舞跳一下轻松一点。(拍夜班辛苦吗?)不会的,都有足够时间休息,现在开始要调校了,未开始辛苦,都是两、三个月而已!”

  吴启华表示与李丽珍并非演情侣,因角色很怕女人,即使李丽珍献殷勤也大感抗拒,他表示“N年前”曾与李丽珍合作电台剧,大赞她保养得宜,事隔多年仍保持得了童颜:“好似没有变过,一模一样的!(这次是否辛苦呢?)应该挺舒服的,我的戏份不是那么多,主要是女人戏,不辛苦。”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