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召开党史学教领导小组工作推进暨巡回指导动员会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吴爱国出席并讲话 发表时间:05-23 10:55

5月21日上午,市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推进暨巡回指导工作动员会。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金友作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主持。

吴爱国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确保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吴爱国要求,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的关键环节。一是抓好党史学习,重点督导各地各部门是否在“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上做到位。二是抓好基层宣讲,丰富宣讲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耳、入脑、入心。三是抓好整合红色资源,指导各地各部门用活红色资源,讲活红色故事,搞活学习教育。四是抓好深入基层为民办实事,指导各地各部门扎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五是抓好营造浓厚社会氛围的指导,强化舆论引导。

吴爱国强调,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的各项要求,各巡回指导组要以督查促落实,层层传导压力,认真履职尽责,努力确保巡回指导工作取得实效,为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作出应有的担当和贡献。

会上,郭金友作工作部署和巡回指导培训。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记者 徐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